理论中国
综合信息 >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赴普洱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8 11:10 来源:云南党史网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加强对基层党史党建工作的指导,11月21日至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晶带队率调研组赴普洱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走访了墨江人民反蒋自卫军指挥部旧址、思普革命纪念馆、民族团结园、普洱民族团结誓词碑纪念馆、澜沧解放斗争总指挥部遗址等,看望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调研组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史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本地实际,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调研组要求,党史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史宣讲“七进”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好党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要立足普洱本地特色亮点,深入开展党史专题研究,抓好研究成果转化,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党史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高素质党史干部队伍,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史研究室李燊供稿)

中共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版权所有  云南网 制作及维护
中共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版权所有
云南网 制作及维护